标普维持合景泰富“B+”长期发行人评级,称现金足以覆盖短期债务

2021-11-25 19:50:30 和讯 

  摘要:标普表示合景泰富现金足以全面覆盖短期债务。

  11月25日,标普全球评级宣布,确认其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高级无抵押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为“B”。但合景泰富集团(01813.HK)的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

  标普认为,合景泰富集团将需要依靠内部现金流和在岸银行贷款来偿还近期到期债务。

  标普预计合景泰富集团应能凭借可观的现金余额和较低的土地支出解决其债务到期问题。

  截至2021年6月底,该公司的非受限现金余额高达430亿元人民币,标普估算其中约一半位于控股公司层面,足以全面覆盖短期债务。

  标普还预计该公司将进行最低限度的土地收购以维持流动性。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