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拟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部分闲置的发行债券募集资金

2021-11-26 18:52:5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6日,帝欧家居(00279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募集资金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帝欧家居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实际发行1500万张,每张面值为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5亿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1777.41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4.82亿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21年10月29日到账。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帝欧家居设立了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帝欧家居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14.82亿元,少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投入金额,公司董事会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在不改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前提下,对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金额进行了适当调整。

截至公告日,帝欧家居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已累计使用4.15亿元,全部为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余额为10.69亿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需要一定周期,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现阶段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帝欧家居及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存款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存款期限具体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现金支付进度而定,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