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到底!置换、进军一线的绝佳时机已到!

2021-11-27 12:19:40 大胡子说房 微信号 

  “小伙子,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出来看房,马上房价就要降了”

  “我准备把老家的房子卖了,等过段时间房子降了,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房子”

  这是昨天打车时,出租车司机和我讲的原话。

  这段简单的对话,让我意识到很多人对楼市的悲观情绪,也看到了置换的普遍需求。

  不懂楼市发展的底层逻辑,不了解房产资产配置的顶层视角,就容易做情绪钟摆。

  当下是不是卖房换房的好时机?

  11月26日(下周一)19:30分,来直播间听听大胡子李老师怎么说吧!

  市场冷暖,资本先知,房企融资“解冻”,股市大涨,债券飘红绝非偶然。

  临近年底,尤其是最近一个月,为了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楼市不断地释放积极信号,暖风频吹。

  前面还带着悲观情绪,这会儿是不是就准备扛起抄底的大旗,撸起袖子往楼市里冲?

  且慢!

  你给自己的房产做年度体检了吗?与其坐等抄底,不如理清楚自己手头的房产。

  那些一直困扰你的老破小、黑五类、十大恶等不良资产,当下正是置换的好时机!

  然而,你真的懂怎么卖房吗?

  有哪些技巧可以快速卖掉不良房产还能卖得比市场价高?如何和中介谈判才能让中介死心塌地帮你卖房?

  卖房后,如何抓住机会买入更值钱的房子?

  关于买房卖房的秘籍,下周一晚上来大胡子李老师的直播间聊聊吧。

  轻松跑赢90%房东的卖房秘密,通通告诉你,赶紧扫码预约!

  直播主题:

  【刚需秘籍】教你1套房变2套,净赚300万的方法!

  【卖房秘籍】教你快卖且多赚50%的卖房方法

  【重磅福利】

  年关将至,大胡子团队真心希望每位粉丝朋友都能给自己的房产做一次体检,梳理自己的房产状况,及时做出升级规划,让自己的房产越来越值钱。

  扫码添加大胡子团队的助教老师,免费提供一对一房产体检服务!

  为了让你的添加更早被助教老师通过,请备注:房产体检

  楼市分化加剧,抄底还是围观?有远见的人,总是能够抓住时代的机遇。爱学习的人,眼光才更长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