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认购关联公司安迅物流9亿可换股债券 利率5%

2021-11-28 16:59:0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6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认购安迅物流9亿元债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2021年11月26日,国美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认购人)、北京鹏润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人)、国美仓储及安迅物流订立可换股债券投资协议。

据此,认购人同意以年利率5%的利息率认购为期五年的债券,债券本金为9亿元,并可在认购人与发行人之间相互协定的情况下选择额外延长两年。于债券期限内,认购人有权酌情行使购股权。

国美零售表示,债券所得款项将用作发行人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其他合法用途。

根据可换股债券投资协议,于债券期限内认购人有权酌情行使购股权。行使购股权完成后发行人将直接由迅赢持有69.13%、认购人持有30.00%及北京万盛源持有0.87%,而发行人将被视为本公司的联营公司。

资料显示,发行人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拥有国美仓储的全部股权,而国美仓储持有安迅物流的全部股权。于本公告日期,发行人由迅赢拥有79.50%、认购人拥有19.50%及北京万盛源拥有1.00%。

于本公告日期,黄光裕通过迅赢及北京万盛源间接拥有发行人全部股权中的约80.5%,上述交易构成关连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