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菲律宾马尼拉开设全球最大门店 面积6.78万平米

2021-11-29 08:16:2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据媒体消息,宜家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门店,面积达73万平方英尺(约67819平方米),作为在亚洲扩张计划的基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马尼拉宜家商店经理Georg Platzer表示,马尼拉宜家商店原计划与2020年开业,由于疫情影响而被延误至今。目前宜家仍坚持防疫措施,进入该店的顾客必须戴上口罩,保持距离。

目前,宜家在约60个市场拥有460多家实体店,并计划在本财年再增加近60家门店。此外,宜家还将于明年春天进军南美,在智利的圣地亚哥开设一家分店。

另外,近日,宜家首席财务官马丁·范达姆透露,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和供应链危机,宜家将计划在2022年提高商品价格,以抵消供应链危机导致的运输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上涨。

宜家表示,这是疫情以来第一次上调价格,目前尚未决定涨幅的具体金额,也不一定全部商品价格上涨。提价后的最终零售价格,将由宜家全球网点的零售商自行决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