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挂牌出让3宗商服用地 总出让面积5767平米

2021-11-29 09:56: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江苏省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3宗地块均为商服用地,总起拍价1113.4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出让地块中,宜地(2021)44号位于宜兴市西渚塔青茶场西侧1号地块,出让面积2086平方米,为商服用地(旅馆用地),容积率0.5,地块起拍价449.44万元;宜地(2021)45号为宜兴市西渚塔青茶场西侧2号地块,出让面积629平方米,商服用地(旅馆用地),容积率1.67,起拍价为214.32万元。

此外,宜地(2021)46号为宜兴市西渚塔青茶场西侧5号地块,出让面积3052平方米,商服用地(旅馆用地),容积率0.75,地块起拍价为449.64万元。

据了解,三宗地块项目整体自持,不得分割销售;地块以现状出让,竞买人在竞买前需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出让地块所涉地下空间使用权设立及其各项规划管控要求的出具,均依据已经依法批准的详细规划中相应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内容,符合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标准有关规定;竞得人不得建设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的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