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捷控股拟5.39亿港元出售香港物管全部股权予华润物业管理

2021-11-29 13:52:2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升捷控股公布,以5.39亿港元出售香港物业及设施管理业务全部股权予独立第三方华润物业管理,料收益约4.47亿港元,拟派约3亿元特别股息,每股特别股息将约0.59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2021年11月26日,升捷控股全资附属Synergis Holdings (BVI) Limited拟向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Central Luck Developments Limited出售True Hope Group Limited100 %股权,现金代价为5.39亿港元。估计余下集团将因出售事项而取得约4.47亿港元的收益。

此外,升捷控股称,除派息外,出售所得款项其中约1.8亿港元将用于购买担保债券或作为现金存款,以满足室内装饰及特殊项目业务相关潜在及现有建筑项目资金及╱或投标要求。至于约1700万港元将用于增聘雇员以支持余下集团发展及扩张及约3500万港元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据悉,此次出售的业务于2021年上半年纯利1878万港元,截止2021年6月30日,其资产净值约8530万港元,认为代价比资产净值有所溢价,而室内装饰及特殊项目业务因规划而创造庞大的潜在业务机会,出售所得资金增竞投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