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转让湘潭华天股权及债权事项已收到3.55亿账款

2021-11-29 17:28:0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华天酒店(00042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转让子公司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因此前为征集到受让方,2021年10月14日,华天酒店将子公司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在湖南联交所交易所进行第二次挂牌,挂牌底价按照湘潭华天100%股权评估价下浮10%即1.85亿元,债权价格保持不变。

截至2021年11月17日,湘潭华天在湖南联交所挂牌期间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湖南兴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湘资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兴湘资产为华天酒店控股股东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湘资产受让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近日,华天酒店收到湖南联交所审核盖章的《产权交易凭证》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处出具的《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兴湘资产已将交易款项人民币3.55亿元汇入湖南联交所结算账户。湖南联交所在扣除应支付的挂牌服务费后,公司已收到转让款3.55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