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员工持股计划二期存续期即将届满 累计购买3730.64万股

2021-11-29 19:54:2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二期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000656,股吧)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二期持股计划(草案)》,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二期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2年4月28日届满。

根据《二期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二期持股计划按照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总额567,582.63万元的3.5%提取专项基金,即19,865.39万元,作为该期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二期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买公司股票3,73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87%,实际成交金额36,281.74万元,锁定期为12个月。2021年9月21日,二期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

公告显示,在二期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根据其管理模式,二期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对该持股计划负责,是该持股计划日常管理机构,管理委员会可根据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并行使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职责,二期持股计划股票变现清算后的净收益按参与人持有本次计划份额比例进行分配。二期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实际情况提请持有人会议审议延长锁定期并提交董事会审议决定。

二期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二期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届满时如未展期则自行终止。

二期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本期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50%以上(不含50%)份额同意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二期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信息敏感期等特殊情况,导致二期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二期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50%以上(不含50%)份额同意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二期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