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收购麦田房产约20%股份,麦田将继续独立运营

2021-11-29 22:04:26 蓝鲸财经 

11月29日,据报道,字节跳动旗下房产业务“幸福里”计划并购麦田房产(博客,微博)。对此,幸福里方面回应蓝鲸房产称,“交易约涉及麦田20%的股份。”

此外,一位接近幸福里人士向蓝鲸房产透露,交易完成后,麦田房产继续独立运营,幸福里不会介入其日常经营。

上述接近幸福里人士还向蓝鲸房产表示,“此次交易后,幸福里将利用自身技术提升麦田组织发展、用户服务体验。”

幸福里是字节跳动旗下房产信息平台,成立于2018年,原为今日头条房产频道。今年9月,幸福里推出创作者服务平台“幸福号”,邀请房产领域创作者入驻,该平台聚合了今日头条、幸福里、抖音、抖音火山版及西瓜视频五大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房产相关内容。

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房营销代理、在线房地产综合服务等。其官网显示,目前麦田在全国拥有近900家直营连锁门店、14000余名房产经纪人。

今年10月,字节跳动间接100%持股公司“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麦田旗下“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业内分析称,字节跳动此次收购看中的是该公司的房产经纪牌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