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董事长及高管合计增持197.71万股公司股份

2021-11-30 13:07:1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0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董事长及核心高管增持计划进展,该公司董事长谭少群、总经理冯东兴等人增持公司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及部分核心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该公司董事长谭少群、总经理冯东兴、财务总监冯俊秀先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其中,谭少群此次增持98.76万股股份,增持后持股数量为1809.65万股;冯东兴此次增持49.45万股股份,增持后持股数量为192.43万股;冯俊秀此次增持49.5万股股份,增持后持股数量为132.84万股股份,三人合计增持197.71万股股份。

自《关于董事长及部分核心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披露日起至本公告日,公司董事本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数197.71万股,累计增持金额约800万元。

有关福星科技布董事长及核心高管增持一事,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2021年8月29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董事长及部分核心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部分核心高管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以自筹资金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股票。

据悉,此次增持主体包括该公司董事长谭少群、总经理冯东兴、财务总监冯俊秀。截至公告披露日,该公司总股本为9.62亿股,其中,谭少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5%;冯东兴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冯俊秀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