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爱我家回应被取消网上签约资格:目前经营状态一切正常

2021-11-30 15:06:21 新京报 

【#北京我爱我家(000560,股吧)回应被取消网上签约资格#:目前经营状态一切正常】针对近期我爱我家受到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处罚事宜的报道,我爱我家在11月30日发布声明称,关于“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公告”,经调查,2021年8月,我公司前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代理,并私收介绍费后于8月离职。

事后,我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

根据我爱我家管理制度规定,上述行为严重违规,涉事经纪人已经列入黑名单,永不录用,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