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5.56亿挂牌一宗商地 面积3.21万平米

2021-12-01 09:39: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广州市黄埔区GQ-D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西区东江大道以北、开发大道以西,出让面积3.21万平方米,容积率≤3.0,为商务兼容商业用地(B2/B1),挂牌起价5.56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人须承诺,GQ-D1地块中商业性质(B1)比例不高于40%,商务性质(B2)不低于60%;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为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竞得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黄埔客运港场站综合体地块同步预留工程费用支付协议》,并按照协议约定时限一次性向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支付黄埔客运港站综合体地块同步预留工程费用2645.25万元,若该款项未支付的,经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书面申请,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