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月零售额升同比12%达307亿港元

2021-12-01 12:38:2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香港政府统计处公布,10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07亿港元,按年升12%,胜市场预期增长9.9%。扣除价格变动后,10月总销货数量按年升9.4%,亦胜市场预期增长6.7%。

10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中,网上销售占8%。该月的零售业网上销售价值的临时估计为25亿元,按年上升29.4%。

今年首10个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升8.5%;网上销售价值升41.7%;零售业总销货数量升7.1%。

10月份按年比较,电器及其他未分类耐用消费品的销货价值升52.1%;超级市场货品销货价值升1.3%;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销货价值升23.1%;服装销货价值升10.1%;药物及化妆品销货价值升13.2%;汽车及汽车零件销货价值则下跌18.6%。

香港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稳健的经济复苏和政府发放第二期消费券带动消费气氛,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在10月按年显著增长12%。展望未来,只要本地疫情维持受控,就业和收入情况改善,加上消费券计划,应会在短期内继续支持零售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