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新增对外担保占2020年末净资产22.07%

2021-12-01 14:28:5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厦门国贸(600755,股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对外担保超过2020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2021年11月30日,厦门国贸签署最高额担保合同,新增对关联方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担保111.09亿元,占2020年年末净资产比例为22.07%。新增111.09亿元担保余额均为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金额,目前实际担保的贷款余额0亿元。

资料显示,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1月08日,注册资本27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磊。经营范围包括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专业化设计服务;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运输);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等。于2020年末,该公司总资产为38.27亿元,总负债4.29亿元;2020年营业收入为欧元,净亏损151.94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