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华中区域集团,金明杰出任总裁

2021-12-01 15:41:4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2月1日,旭辉集团宣布,将整合原湖南区域事业部及武汉事业部,成立华中区域集团,以整合资源,更好地深耕湖南、湖北两省市场;现湖南区域事业部及武汉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将出任华中区域集团总裁。

自2019年启动组织转型以来,旭辉已陆续设立东南、江苏、皖赣、上海、西南、华北、山东共七个区域集团,华中区域集团将是第八个区域小集团。与此前的小集团成立相同,本次所涉及区域的员工均将留任,并根据区域新的组织架构及个人的能力、意愿,适配岗位。

11月2日,旭辉宣布2021年度回款突破2000亿元,其中,旭辉湖南区域和旭辉武汉均实现了超100亿元的回款。两个事业部合并后,其在旭辉内部的合约销售占比将超过1/10,成为旭辉全国布局中最重要的区域之一。

旭辉华中区域集团总裁金明杰表示:“湖北和湖南无论是GDP总额还是人口规模都在中国31个省份中位居前列,市场潜力巨大。旭辉目前在湖南已经布局长沙、常德等城市,今年的销售业绩有望突破130亿;在湖北,虽然仅布局武汉一城,销售回款在11月初便突破了百亿。”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