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为子公司金融机构债务提供担保 涉及金额7.07亿

2021-12-01 16:12:4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的债务提供担保,担保本金金额为7.07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山海艺术家俱有限公司、常州世界家居拟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子公司山海艺术将对公司及常州世界家居拥有的金额为7.07亿元债权及其项下的相关收益全部转让给东方资产,转让价款为7亿元。红星美凯龙及常州世界家居与东方资产签订《债务重组协议》,常州世界家居拟以其所持有的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飞龙东路72号的整体资产为此次融资提供抵押担保,红星美凯龙拟以其所持有的常州世界家居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担保本金金额为7.07亿元,具体以签署的抵押、质押合同为准

资料显示,被担保人常州世界家具家居广场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淑红,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普通机械、五金、交电、化工原料及产品、百货、针纺织品、日用杂品、计算机及软件、办公用品销售;场地租赁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

公告内容显示,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及控股子公司(已批准的)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98.04亿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83.84亿,分别占2020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的20.61%、17.6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