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10.5%票据违约将触发另2笔优先票据交叉违约

2021-12-07 08:18:21 和讯房产 

 

  12月6日晚间,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有关于2021年到期10.50%的优先票据的最新情况。

  公告显示,阳光100根据该等票据及契约的规定,该票据的所有未偿还本金以及任何应计但未付利息将于2021年12月5日到期。受宏观经济环境及房地产行业等多个因素的不利影响导致的流动性问题,阳光100无法偿还该等票据的本金及应计但未付利息。因此,已发生违约事件。

  据公告内容显示,违约事件亦将触发该集团订立的若干其他债务工具项目的交叉违约规定,包括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2.2亿美元的13.0%优先绿色票据,及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于2023年到期金额为1.2亿美元的12.0%优先票据,倘债权人选择加速,该等债务工具可能立即到期应付。

  于公告日期,该等票据的未偿还本金总额为1.7亿美元,而该等票据的应计及未付利息总额为892.5万美元,合计本息约为1.79亿美元。阳光100已在积极与持有该等票据的持有人沟通,以尽快与该等持有人达成还款展期或其他还款安排。

  此外,2021年8月11日阳光100中国发布公告称,由于未能于到期日支付于2021年到期金额为2亿美元的6.50%可转换债券的本金及溢价,因此已发生违约事件。

  违约事件将触发阳光100发行的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2.196亿美元的13.0%优先绿色票据的交叉违约条款。倘债权人选择加速到期,该2022年债券可能即时到期及须予支付。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