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拟向黑石集团附属公司出售广州国际机场富力综合物流园30%权益

2021-12-07 08:26:49 和讯房产 

 

  12月7日,富力地产发布出售广州国际机场富力综合物流园30%的权益公告。

  跟据公告,公司拟向黑石集团基金附属公司Sonic Holdings I Limited出售广州国际机场富力综合物流园30%权益,为公司所持有物流园的全部权益。紧随完成后,富力地产将不再拥有目标集团(存续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包括空港物流、鼎富及华维)及该等物业的任何股权或所有权益。

  于本公告日期,存续公司(Sonic Holdings II Limited,于合并事项后作为存续公司)为一间于2020年9月25日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成立之获豁免有限公司,由卖方拥有30%及买方拥有70%,其透过目标集团其他成员公司间接持有该等物业。

  于本公告日期,存续公司为目标集团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空港物流、华维及鼎富各自为存续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并主要从事持有及开发该等物业。目标集团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4,146,313,122元。

  广州国际机场富力综合物流园位于中国广州市花都区华东县,占地1,47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为超过120万平方米。目前落成的高标准仓库、厂房及冷库可出租面积约88.98万平方米,并配套设施亦已落成。未开发的仓库净用地面积约210亩。

  此外,公告显示,估计富力地产将自出售事项收取现金付款约人民币12.63亿元。董事会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降低负债水平及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包括但不限于离岸优先票据。

  同日,富力地产公布2021年11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公告显示,于2021年11月的月内总销售收入共约人民币83.0亿元,销售面积达约 76.71万平方米。累计至2021年11月底,该集团总销售收入约人民币 1121.7 亿元,同比减少4.4%;销售面积达约881.5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1.2%。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