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配售1.72亿股 募资约11.7亿港元

2021-12-07 11:54:30 和讯房产 

 

  12月7日,龙光集团发布关于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公告。宣布与配售代理商签订配售与认购协议,配售1.72亿股股份,每股配售价为6.80港元。

  据公告显示,1.72亿股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12%;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而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02%(假设除发行认购股份外,由本公告日期起至认购事项完成时已发行股份总数并无变动)。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约为11.7亿港元。认购事项的所得款净额约11.563亿港元(已扣除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的所有适用成本及开支(包括配售代理的佣金))拟用于龙光集团项目投资及作为集团一般营运资金。每股认购股份的净价约为6.72港元。

  根据一般授权,龙光集团获授权发行的新股份总数为11.04亿股,占于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0%。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卖方持有4.25亿股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70%。卖方由非执行董事纪凯婷女士全资拥有。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