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服务拟参与竞标天鼎物业51%股权增资项目 底价6885.47万

2021-12-07 20:03:0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7日,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四川大金源天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鼎物业”)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投资方,并依法定程序公开征集投资方,拟征集投资方1家,增资完成后投资方持有天鼎物业的股权比例为51%,增资用途为增加天鼎物业的流动资金,加大外部市场拓展力度,扩大服务领域,努力实现多渠道多方式经营和业务转型升级,增资底价为6885.47万元。

特发服务拟作为意向投资方,参与竞标天鼎物业51%股权增资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鼎物业是一家以工业物业、生活物业管理、写字楼物业管理为主的物业服务公司,其率先在全国探索出了工业物业管理模式。

特发服务表示,公司拟通过投资天鼎物业,可在公司原有物业服务基础上,拓展工业物业领域,丰富现有业务类型,为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拟投资可进一步打开西南市场,提升公司在西南地区和水电站物管行业的业务规模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