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民生证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2021-12-09 20:57:52 和讯房产 

  12月9日,泛海控股(000046,股吧)发布重大资产不再纳入合并范围报告书(草案)。

  公告称,2021年8月20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议案》。鉴于对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下降且在其董事会中的股东代表董事席位已低于半数,不能继续控制其董事会相关决策,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不再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