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集团:网传关于商票兑付传闻不实 已报警处理

2021-12-10 14:51:45 和讯房产 

  12月10日,针对网络上的商票兑付传闻,实地集团发布声明。

  实地称,公司关注到近日有自媒体发布关于公司领导及商票兑付的不实信息,对公司声誉、领导个人名誉均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为保护我司及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我司特此声明∶针对这些不实信息的发布与传播,我司已报警处理(报警回执号∶4401002021120821078100006),并将对捏造和散布虚假消息的人员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对于少数自媒体的恶意煽动,我司也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雇佣黑恶势力催收,及多次前往我司及关联公司办公场所聚众闹事、打砸公司财物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到底。

  作为诚信守法的企业,我司始终秉承良好沟通、达成谅解及共赢的原则,对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高度重视,支持合理合法的诉求表达,也欢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监督公司的运营与发展,共克时艰。目前我司经营情况良好,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与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