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产业园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刘绍坚当选首任会长

2021-12-15 12:24:26 凤凰网 

2021年12月13日,北京文化(000802)产业园区协会顺利召开北京文化产业园区协会(以下简称园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理事会和第一次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园区协会首届理事、监事和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园区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

园区协会84家单位会员代表、2名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市文资中心代表列席会议。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同志当选为园区协会首任会长。

(园区协会会长、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

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甄军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前、中国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北京首创郎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燕、北京星光拓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洋、北京文心华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笑天、北京中关村(000931)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产业服务部部长汪蔚、北京东方爱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镓轩7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军当选为监事长。上海空间研习社的创始人陈敏当选为秘书长。

(从左至右:陈敏、刘笑天、陈洋、张浩、甄军、刘绍坚、李前、张翼、章师慧、汪蔚、杨镓轩、潘军)

据悉,园区协会首批会员均为2020年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

我单位东方嘉诚作为首批会员入会,并担任理事单位。

(配图建议:各参会单位照片)

园区协会首任会长、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园区协会是市委市政府发展文化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等领导多次到文化产业园区走访调研,研究对策,提出要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刘绍坚会长还希望园区协会,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当好政府与园区间的“联络员”,做好园区和文化企业的“服务员”,成为文化产业领域的“研究员”。要在内控体系建设、组织架构设计、工作规划和任务落地执行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力争成为政府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帮手”。

(与会业务主管单位领导、理事、监事合影)

园区协会成立以后,将致力于促进各园区之间、园区内各企业之间、市内园区与京外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