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正式成为深圳南山南玻工业大厦城更项目实施主体

2021-12-21 17:56:4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奥园正式成为深圳南山区南玻工业大厦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该项目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内。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南山区招商街道,东临沿山路、西依大南山,南临工业五路。该更新单元已于2021年5月取得规划批复,更新单元用地面积7584.6㎡,拆除用地面积7172.2㎡,开发建设用地面积6981.5㎡(含划入国有未出让零星用地49.7㎡)。更新单元规划容积32011㎡,规划容积率4.6。

本项目拆除用地范围内包括1宗地,宗地号K407-0008,宗地面积7172.5㎡。地上建筑物共1栋,测绘总建筑面积22515.65㎡。

据了解,2016年,奥园正式布局深圳,先后打造了奥园翡翠东湾、奥园峯荟等标杆项目,持续加码深圳市场。截至目前,奥园在深圳已有接近10个城市更新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