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璟荟将为上海松江人居拼上一块重要版图

2021-12-24 09:31:44 和讯房产 

 

  作为G60科创走廊的策源地和发起者,松江在长三角发展中的新型产业优势不可小觑。今年11月底“G60星链”产业基地已经正式启航,将联合长三角九城市积极推动技术联合攻关,加快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叠加松江作为上海今年备受瞩目的五大新城领头羊,松江蝶变速度正在不断刷新。

  当松江强调以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为发展战略目标时,随之而来的是松江居住环境、服务体系、商业消费等系统的价值改善。作为当红热门区域必有更高的企业门槛。产品实力、运营实力、服务实力等综合能力过硬的企业才能够获得“入场券”,并使土地价值和城市价值最大化。

  坚持以极致追求品质的中骏地产以前瞻性的眼光聚焦城市区块发展。在进入虹桥、普陀等热门板块后,今年继续在松江新城落下一子,这也成为中骏地产入沪8年以来落下的又一标杆项目。重要的是,根据上海房地联动价,该项目成为广富林街道的产品天花板。这意味着产品将获得更高维度客户认可,为松江品质前行注入更多价值和能量。

中骏璟荟将为上海松江人居拼上一块重要版图

  松江新城为何成为五大新城置业首选

  上海五大新城是今年上海楼市最受瞩目的区域。不仅红盘频出,市场成交热点也不断向五大新城偏移。俨然,五大新城已经成为消费者置业新选择。

  于消费者而言,居住品质是置业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板块配套和区域发展前景同样不可忽视。

  那么,五个新城,谁的吸引力更高?谁的后发势力更强?发展早、配套成熟、高质量人才充足、产业强势加持的松江新城脱颖而出。

  从松江自身产业规划看,发展路径清晰且较成熟。作为G60科创走廊的策源地和发起者,松江G60科创走廊建设自启动以来,引进投资超过5亿元的重大项目达18个,贡献工业产值占全上海工业产值近10%。

  庞大的产业需要高质量人才作为坚实的后盾。尤其是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才价值日益凸显。十四五期间,松江新城未来常住人口规划至110万,远超其它四城。从人口实际规模看,根据2020年数据统计,五大新城常住人口松江新城人口约79万人,居五大新城人数之首,占上海总人口7.7%。持续的人口导入让松江不断爆发活力,强化未来的城市竞争力。

  重要的是,松江新城的名校资源是其他新城无法比拟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七大名校聚集于此。这意味着松江新城未来输入高人才比例将在五大新城占尽上风。

  在业内人士看来,相较于其他四个新城,目前松江新城对高质量人口的吸附力最大。一方面高级精英知识分子为松江科创产业发展提供动力,另一方面,松江不断引进的产业为人才发挥才智提供平台,成功反哺人才;人才与产业的相互联动共同促进松江新城成长速度飞快迭新。

  板块之“芯”:广富林路

  提到松江新城,必然想到“上海之根”广富林、“沪上之巅”佘山,以及周边广富林遗址等璀璨地标。其中,广富林作为松江新城文脉的“源头”,占据城市重要位置,同时占据城市重要资源。繁华商业、便捷交通,叠加人才的汇聚共同促进土地价值的增长,其无可撼动的价值备受企业的青睐。

  例如,在今年6月,上海第一批集中供地中,广富林路一出让地块迎来4家房企相互争夺。最终该地块由中骏地产成功揽获。

  从出让地块地理位置上看,其位于广富林路繁华轴线上,稀缺的地理位置优势不可复制;另一方面,于一英里半径内为城市菁英划定未来生活主场,项目周边屹立着约8000亩松江大学城,人文荟萃,书香萦绕。商业配套上,松江首座印象城,于11月21日已正式开业,首日客流突破26万人次,距项目约700米,高端商业体配套+高端人居的优势不彰自显。通行方面,地铁9号线、T2有轨电车双轨交汇在旁,快速连接虹桥枢纽、徐家汇(002561)等商圈,快速通达全城。

  板块之“芯”往往意味着资源的汇聚、圈层的认可以及不因市场变化而被撼动的价值。有业内人士认为,广富林路或将成为下一个核“芯”热门资产抢夺的风口。  

中骏璟荟将为上海松江人居拼上一块重要版图

  迭新之作中骏景荟首落松江

  面临革新的松江,每一寸土地都有自己明确定位,均希望能创造出最佳的城市产能,这就需要具有强大开发实力以及城市建设能力的企业加持。

  今年年末,中骏地产在松江广富林路推出中骏4.0迭新之作——中骏璟荟,打造涵盖住宅、主题街区、商办等综合共生体的卓越城市共生单元。在中骏地产34年精工匠造史中,每一部景字系作品均是先行于时代之作,专为城市精英家庭打造。

  优质地块常常不缺房子,但缺少优质作品,以及能够推动板块品质和居住价值前行的标杆。根据上海房地联动价,此次中骏落地的中骏璟荟售价高于周边楼盘。这意味着松江核心板块有了龙头产品,有了天花板。板块最终的价值往往体现在对真正意义上的精英阶层人群的吸引,而龙头产品往往决定了板块能够吸引的高净值人群维度。

  聚焦在项目上,除优越地段、便捷交通和商圈外,中骏璟荟南面,仅一路之隔即为松江大学城;南侧3公里处有上海占地面积最大的三甲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叠加周边丰富的生态资源,中骏天璟已足够夺人眼球。

  更何况,还是由一家连续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的千亿房企中骏地产所打造。中骏自成立以来对产品理念、结构、功能等不断升级提升,持续打造高质量的居住空间和生活体验品质,已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

  反映在销售端上,根据克而瑞地产研究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中骏地产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977.8亿,较去年同期上升8.2%,位列第39名。在厦门市场,中骏更是夺下全市商品房的销售额TOP10中的3席。

  作为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中骏地产以产品力带动规模,以多年积累的规模优势带动品牌及口碑的提升,实现长三角、环渤海等“4+1”区域的重点布局。面积累计超1000万平方米,并打造出超过60个行业标杆项目。

  产品力时代,产品力的概念由产品外延至运营,中骏地产深谙此理,不断提升企业运营能力。自2017年,中骏确立了“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房地产主体业务稳步前行的同时,作为重要一翼的中骏商管凭借出色的商业运营能力于今年登上商业运营10强。在品质匠心和杰出运营之下,中骏开发出许多可以代表板块意义的的高品质产。如在虹桥等城市潜力板块形成“七星联动”的商业布局、投资运作首个百亿级单体项目上海中骏广场、匠造高端住宅产品中骏天璟以焕新大虹桥人居标准。

  不难推断,此次推出的中骏璟荟亦将赋能松江卓越未来,远见松江主城下一个十年高端人居潮向。资料显示,12月25日中骏璟荟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诚邀城市层峰人群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