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称“不许躺平”后 恒大发声:各地项目陆续集中交付

2021-12-29 15:43:17 快科技 

12月29日,据恒大集团官微消息,集团确保完成本月交楼3.9万套的目标。特别是在本月最后一周,恒大全国项目交付量呈现爆发式增长。

官方表示,自27日以来,贵州贵阳恒大文旅城批量交付1602套,辽宁沈阳沈抚恒大养生谷批量交付约1600余套,广东佛山郦湖城、滨江左岸等项目批量交付1303套,山西大同恒大翡翠华庭批量交付923套,甘肃兰州恒大翡翠华庭批量交付594套。

值得注意的是,12月26日晚,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总结了公司12月复工复产情况。

截至26日,全国项目复工率为91.7%,较9月初“保交楼誓师大会”时提高40个百分点;复工人数8.9万人,在北方多个省份进入冬歇期的情况下,仍较9月提高31%。

会上,许家印强调,绝不允许恒大任何一个人躺平,集团各级领导一定要带领全体员工,发扬永不放弃的精神,再接再厉、日夜奋战。

许家印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上下游合作伙伴、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恒大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集团上下全体员工通过几个月努力拼搏,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初显成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恒大#许家印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