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拈花湾文旅2.58亿再出售10%股权,前三季度净亏损1.09亿

2021-12-29 16:08:39 和讯房产 


  据无锡产权交易所成交信息显示,12月28日,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股权标的近日发布成交公示,受让企业为无锡越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交金额2.5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禅意小镇·拈花湾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规划总建设用地约80公顷,总投资48.74亿元。

  该项目由拈花湾文投全过程创意建设运营,出让文件显示,受让方无锡越智为拈花湾文投管理团队间接持股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拈花湾文投曾经挂牌出让公司19.92%股权,最终由无锡国发开元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5.13亿元价格竞得该项目股权。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拈花湾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21亿元,净亏损扩大到1.09亿元,资产总额为39.14亿元。另外,10月标的显示,该公司有6处不动产被作为长期借款的抵押物。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