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2021年报告:环京仓储物流市场供应攀顶

2022-01-11 19:51:52 和讯房产 

  1月11日, 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发布《2021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22年展望》(以下简称为“报告”),报告显示, 2021年北京全年新增仓储物流供应量总计1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仍难以满足北京日益增长的仓储物流需求。

  本季度天津及廊坊市场共计入市四个项目合计体量43.7万平方米。全年京津廊市场新增供应总量达164.6万平方米,其中天津占44%,廊坊占48%,两地新增供应量均创历史纪录。

  世邦魏理仕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产业地产部负责人李虹指出:“2022年预计将有3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可租面积增多带动新租需求活跃,有实力的优质租户或将提前锁定空置面积,借机布局。

  李虹表示,鉴于北京城内民生刚需长期占据主导地位,同时为承接2022年冬奥会,供不应求短期内仍将持续,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或将迎来需求小高峰,租金持续递增。而天津、廊坊市场2022年预计入市合计172万平方米新增供应有望为租金敏感的租户提供更多环京布局的选择,其中天津武清、北辰和廊坊北三县、广阳开发区等近京子市场最受青睐,届时北京供需瓶颈有望部分缓解。”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