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股份:拟出资2000万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2022-01-13 15:57:42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3日,中房股份(600890)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沃羿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万石龙、赵文表、陈耀华、谢永芳共同签署《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公司与上述各方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其中,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缴出资总额为1.11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18.02%。合伙企业通过与泰安鸿浩永和置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最终投资于项目公司持有的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住宅开发房地产项目。

公告显示,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存续期限为自获得营业执照之日起二十年,本合伙企业存续期限届满的,经各合伙人同意,可以延长;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合伙企业设立时,全体合伙人名录如下:

据悉,公司投资参与设立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泰安鸿浩永和置业有限公司将共同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并分别持有项目公司90%和10%的股权,并通过项目公司持有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高王寺社区,规划路以北,环山路以南,高王寺社区河道以西,粥店路以东,面积约42720㎡的地块,并在目标地块上开发建设住宅房地产项目。

公司与上海厘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泰安鸿浩永和置业有限公司在项目公司取得目标地块后,公司将为项目公司持有的目标地块和项目建设提供开发管理服务,项目管理费标准为800万元/年,根据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实际提供开发管理服务的月份数计算,预计开发管理服务将为公司带来1600万-2000万元的项目管理费收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