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宜居生活到“美每与共” 上坤交出2021年品质答卷

2022-01-13 20:39:55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迈入2022年,房企接连迎来全年“验收”时刻。近日,上坤地产(06900.HK)发布2021年全年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上坤地产的附属公司及联营公司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248.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193.92万平方米。在日趋收紧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健发展。

  业绩稳步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上坤多年来始终将产品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聚焦产品力提升。回顾2021年,从持续迭代四大产品系到无锡、合肥、武汉等核心城市落地多个标杆作品,再到发布“万物共生 美每与共”的品牌战略聚焦人居理想,上坤在产品端持续进阶。

  聚焦产品价值提升

  推动产品系迭代升级

  在业内看来,房地产行业进入下行周期,但消费者的需求在持续升级,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做好产品,新周期之下如何真正赢得客户口碑成为房企面临的新课题。

  一直以来,基于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深度研判,上坤持续聚焦产品价值的提升。2021年,在原有的基础上迭代升级TOP系、云系、四季系、特色系四大产品系,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对居住空间的多元需求,并形成各具特色的产品风格;同时,上坤从美学、智慧、生态、人文等维度出发,综合社区功能化、全龄段生活与社交需求,全维度为客户的美好生活服务。

  诸暨·云锦东方 实景图

  以上坤云系为例,该产品系以绿色精工为亮点,构建城市人居新范本。其中位于浙江上虞的上坤·山语云邸,将海派审美融合到江南历史文化之中,将艺术、景观、社交与生活紧密链接,传递全新的云系生活理念。上坤诸暨·云锦东方则遵循自然、生态理念,以自然的山、水、地貌为基础,构建极具东方风味的归家礼序。

  此外,在打造产品的过程中,上坤坚持自然是第一要义,以产品筑基、向自然阔界。当建筑与自然原貌相悖时,上坤率先让渡自然,以保护原生的美好。

  芜湖·铭悦四季 实景图

  作为上坤另一重要产品系,四季系以特定的四季景观为基底,为城市带来更好的宜居体验。2021年,上坤四季系于合肥、芜湖等地绽放,持续传递优质产品力。其中,上坤合肥·晶萃四季紧扣都市青年关于“繁华与自然”的两大需求,通过建筑、景观以及新潮装置等打造一座生长于星海森林的活力空间;上坤芜湖·铭悦四季示范区以光的折线作为体验区的游览路径,代表精神图腾“上坤之树”向上生长,向人们传达自然、轻松的生活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对城市人居生活的深度研判和独具匠心的产品理念,上坤云系、四季系已发展成为备受市场认可的明星产品系,在全国多地树立起上坤产品口碑。

  为宜居而来

  为城市美好生活积极赋能

  秉承“为宜居而来”的企业使命,上坤自成立之初便坚持做“宜居产品”,致力于让更多业主住上满足生活理想的“好房子”。如今,随着公司脚步越走越远,旗下产品也不断于全国范围内落地,为更多城市的宜居生活积极赋能。

  基于此,2021年7月,上坤发布“万物共生 美每与共”品牌战略,提倡用产品创造宜居生活共生,用社区创造多元美好共生,用平台创造成长价值共生,用公益举措创造环境和谐共生,与时代和城市共生长,从生态、文化、经济等全维度赋予人、家、城市、伙伴不断生长的“成长生命力”,持续推动社会美好发展,以实现多维度的“万物共生”。

  在全新的品牌战略之下,上坤不仅希望创造产品价值,丰富宜居美好生活,拓宽自我生长的美好生命之旅,更要创造服务价值和产业价值,种下未来成长的美好种子,与城市共同生长,让宜居匹配生活向上,让不同人群乐有所向,共建理想、共生、宜居、未来的万物共生时代。

  金华·云锦桃源 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2021年12月,上坤金华·云锦桃源、上坤郑州·四季风华、上坤无锡·云锦东方等产品力迭新之作全新亮相,以超越客户的预期为基准,建立起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建筑共生、共存、共美的理想空间。

  聚焦产品长期主义

  稳健穿越行业下行周期

  上坤地产坚持“3+X”城市群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已成功布局长三角、珠三角、中部核心三大经济区域,于30座重点城市开发近100个优质项目。而凭借硬核产品力,上坤在全国各地的项目也持续热销。

  昆山·都荟四季 实景图

  去年10月,武汉云启都会首开劲销,当月去化超九成。此外,杭州云栖宸园五开五罄、合肥云栖麓三开三罄;昆山都荟四季、信阳云湖壹号逆势上扬领跑市场;汕头檀悦府首开劲销350+套,创汕头东海岸历史首开纪录……匠心品质及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备受认可。

  持续提升的产品实力,也让上坤持续收获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一方面,旗下产品系之一的“云系”荣获“2021年中国奢适大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2021年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等多项行业荣誉,“四季系”代表作之一上坤武汉·大都会入选“2021全国三十大品质作品”。另一方面,公司还连续三年荣获克而瑞“产品力百强”,并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客户满意度100强”,“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 100”等。

  房地产下半场,房企在加速销售回款、审慎拿地布局和降杠杆的同时,坚持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提升,成为长远发展的硬道理。对于在产品端一直聚焦长期主义的上坤来说,正依靠独具特色的产品力稳健穿越行业周期。展望2022,上坤将继续聚焦深化产品牵引力,坚定走高质量之路,打造更优质产品,为长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