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股份终止收购中盛宝信置业20%股权及债权

2022-01-17 16:58:2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月17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开股份(600376)”)发布关联交易进展公告。公告显示,1月14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同意终止收购都江堰中盛宝信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中盛宝信置业”)20%股权及2.95亿元债权事项。

据悉,首开股份曾于2021年2月2日召开会议,拟以现金收购北京宝信实业发展公司(简称“宝信实业”)所持有的中盛宝信置业20%股权及2.95亿元债权。

公告披露,对于上述收购事项,首开股份拟支付1.6亿元作为意向金,取得6个月排他期。在交易排他期内,首开股份计划开展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决定最终的交易意向。如排他期内交易终止或双方签订正式收购协议,排他期自动终止。而在2021年12月,此次交易排他期已满,双方仍未签订正式收购协议,宝信实业已将1.6亿元意向金退还给首开股份。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