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房企融资|中海地产完成发行30亿票据,首开发布融资计划

2022-01-17 23:33:56 新京报 

【中期票据】

中海地产完成发行30亿中期票据,最低利率2.88%

1月17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地产”)已于2022年1月12日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根据公告,上述票据分为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发行期限为3年,发行金额18亿元,票面利率为2.88%,于2022年1月14日起息;品种二发行期限为5年,发行金额12亿元,票面利率为3.25%,同样在2022年1月14日起息。

【发行定向债务】

首开股份拟申请发行不超过45亿元定向债务

1月17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开股份(60037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5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根据公告,首开股份拟向中国银行(601988)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45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期限不超过5年,将采用固定利率,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和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