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原葛洲坝地产董事长桂桐生出任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

2022-01-18 09:18:33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月18日,财经网从葛洲坝(600068)水泥公司官微获悉,17日葛洲坝水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调整葛洲坝水泥公司主要领导的决定。

根据消息,桂桐生任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委派为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杨丹任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葛洲坝水泥公司总经理,委派为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免去付军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据悉,桂桐生曾于2020年4月接棒何金钢,出任葛洲坝地产董事长。

财经网查阅葛洲坝地产官网,其管理团队名单已不再出现桂桐生的姓名。就该职位继任问题,财经网曾联系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