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以股权收购形式摘得成都大邑安仁古镇120.68亩涉宅地

2022-01-18 15:06:12 和讯房产 

 

  于近日,据天眼查工商消息显示,成都西岭上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股东产生变更,由成都天府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至此,成都西岭上景公司已由成都安仁华侨城公司100%控股。于此前,成都西岭上景公司曾在西南联交所挂牌转让,根据转让信息,将整体转让成都西岭上景公司100%股权及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债权,转让价格为24602.11万元。2020年12月15日,西南联交所网站显示该股权转让项目已成交,成交价格为2.46亿元。

  成都西岭上景公司在转让之前曾是成都天府旅游产业投资集团的100%控股公司。据资料显示,于2021年2月2日,成都天府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摘得四川成都大邑县安仁镇南部片区两宗共计约120.68亩涉宅用地,两宗地块成交楼面价均为2000元/平方米,成交总价约1.93亿元。拿地后,成都天府旅游产业投资集团便注册了项目公司西岭上景公司。

  至此,华侨城此次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拿下上述大邑县安仁古镇约120.68亩的涉宅用地。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