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集团完成交换要约

2022-01-18 20:35:18 和讯 

  1月18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2599.HK,下称“祥生控股集团”)发布完成交换要约公告。

  公告称,祥生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发行本金总额为300,000,000美元于2022年1月23日到期的12.50厘优先票据(“2022年票据”)。2022年票据的国际证券号码及通用代码分别为XS2069303811及206930381。

  公告宣布,于2022年1月18日,Xiang Sheng Overseas Limited及本公司交换任何及全部未偿还2022年票据的要约(统称“交换要约”)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交换要约已完成。因此,根据交换要约有效提交作交换及获接纳的2022年票据已被注销。

  截至本公告日期,本金额合共19,470,000美元的2022年票据维持发行在外。

  2021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格局发生显著变化,房企所面临的考验不断增加,资产流动性压力凸显。在此背景下,祥生控股集团完成此次交换要约,对公司持续稳健经营起到了积极的信号意义。一方面,交换要约的达成,维持了公司债务结构及流动性的稳定,体现出祥生的基本面及抗风险能力得到投资人的肯定,投资人对祥生控股集团未来发展也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此举也展示出祥生控股集团面对复杂环境的应变能力,显现出公司规划长远,各项经营活动有序开展。

  在1+1+X战略的引领下,近年来祥生控股集团逐步实现了土储结构的优化与布局的完善,进一步巩固于浙江省及泛长三角区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已在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优秀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祥生控股集团致力于创造可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产品,成功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迭代升级。未来,充足、高质量的可售资源及高效的运营效率,也有力持续支持公司销售表现及补充有效现金流,并最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表现。

  基于稳定的业绩与资本结构的稳步提升,预计祥生控股集团将收获更多时间和空间夯实发展基础、优化基本面、以应对行业诸多新挑战。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