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基建5.42亿收购宏泽地产45%股权及贷款,美的置业退出

2022-01-18 21:22:5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月18日晚间,路劲基建有限公司(简称“路劲基建”)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常州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隽投房地产”)、南京美的、常州宏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宏泽地产”)订立股份转让协议,拟收购卖方南京美的旗下的宏泽地产45%股权及股东贷款,预计应付代价合计约5.42亿元,包括2.925亿元的股权代价及2.495亿元的股东贷款。

资料显示,宏泽地产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并通过其附属公司开发及出售一宗地块。该地块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延政西大道南侧、漕溪路东侧,土地面积约5.99万平方米,土地价款约11.27亿元。在财务方面,截至2021年12月31日,宏泽地产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6.5亿元。

在收购事项完成前,路劲基建持有宏泽地产50%的权益;收购事项完成后,宏泽地产将成为路劲基建拥有95%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此次交易的卖方南京美的为美的置业的全资附属公司。

路劲基建方面表示,该收购事项完成后,将令集团享有对宏泽地产间接持有项目的开发、营销及销售的全面控制权,以及更灵活地管理该项目的收益及现金流量。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