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影响力人物”火热出炉

2022-01-19 15:20:27 中国网地产 

2022年1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在北京举办,论坛以“新趋势、新品牌、新营销”为主题,把脉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求索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面对行业的变幻莫测,整个地产行业都在不确定中寻求确定性。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涵盖人物、企业、项目等多种类型。其中,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影响力人物旨在表彰房地产行业的先进个人。他们卓尔不群,蜚声业内外,在疫情之下克服重重难关,带领所属企业取得了辉煌业绩。具体上榜嘉宾及上榜理由如下:

景瑞控股高级副总裁、景瑞地产董事长、总裁 徐海峰

在2021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徐海峰带领着景瑞地产主动求变,致力于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助力景瑞取得出色业绩。同时,探索时代所趋,解锁优居生活,让景瑞定制平台由营销概念变为成熟的体系平台,将前中后端三大模块紧密相连,形成基于房地产定制开发的“一条龙、全模块”服务体系,围绕客户价值设计,为产品赋能增值。

荣盛发展副总裁 伍小峰

伍小峰,荣盛发展(002146)副总裁。他的加入,助力荣盛发展销售业绩成功突破千亿。在他看来,荣盛强调多一寸嫌多,少一寸嫌少,这是产品里面非常重要的一点。他认为房地产行业脱离金融属性、投资属性,回归到产品属性,这才是房地产的本意所在。另外,一定要眼光向外,勤思考勤学习,尤其是进入新产品主义时代,需要我们谦虚一点再谦虚一点,好好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合生创展集团住宅投资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闫家瑞

毕业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闫家瑞于2016年加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助力商业、基建、合生活、投资等板块协同发展,并推动合生“优质生活 完美体现”的核心理念强化输出与落地,引领合生地产板块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合生创展2021年业绩再创新高。数据显示,2021年合生创展实现合约销售额约422.99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约21.51%。近三年期间,合生的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在50%,已然在产品和服务层面形成了自己的“护城河”。

闫家瑞认为,在可预见性的行业趋势下,如何提高品牌在用户以及市场中的信任度,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