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全忠:恢复和重塑信心是品牌工作重要目标方向

2022-01-19 16:52:17 中国网地产 

2022年1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在北京举办,论坛以“新趋势、新品牌、新营销”为主题,把脉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求索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面对行业的变幻莫测,整个地产行业都在不确定中寻求确定性。

会上,在新品牌环节,泰禾集团(000732)副总裁全忠就2021年的品牌工作及2022年的展望做了表述。

回顾2021——传达真实动态,重塑市场信心

全忠表示,2021年泰禾集团面临的问题有以下几方面:首先,社会各界对于泰禾集团的信心存在重塑以及恢复的过程;其次,因为企业遇到了困难,品牌传播、品牌推广、品牌重塑,在客观条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经费、人员等问题上。

面对质疑声的不绝于耳,2021年泰禾集团选择积极应对,提出“复工复产、重塑信心”方针,将“保交付、保品质”作为泰禾现阶段工作的首要目标。在品牌宣传上,泰禾尽可能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品牌工作提供助力。

此外,在新兴形式带动下,泰禾集团结合小而美、小而精发展战略,在品牌传播技术手段上,不断尝试运用官微、视频号、文本传播等方式,把握新媒体传播特点,强化传播优势,以最真诚的态度、最真实的场景向社会各界传达泰禾集团最真实的动态,以此重塑市场信心。

总体来说,2021年泰和集团在品牌工作上取得了业内外公认的成绩,得到了市场内外的认可以及信心的恢复。

展望2022——全面表现产品力、服务力、文化力

2022年,泰禾集团品宣工作将努力做到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当企业遇到困难时要雪中送炭。

一方面,继续保持对于企业在复述过程当中各方面的进度,对企业进展进行及时的传播。另一方面,恢复和重塑信心作为品牌工作重要目标方向。

最重要的是,用真诚的态度,向市场各方传达泰禾集团最真实的动态,使市场更方对泰禾集团有更清晰的了解。产品力、服务力、文化力方面有一个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