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房股、物管股集体走强 雅居乐、旭辉控股涨超12%

2022-01-19 18:07:56 和讯房产 

  截止19日收盘,内房与物管集体走强,成为领涨主力。其中,旭辉永升服务涨10.36%,报13.00港元;新城悦服务涨10.05%,报12.92港元;华润万象生活涨7.38%,报37.85港元;雅居乐集团涨12.68%,报4港元;旭辉控股集团涨12.31%,报5.20港元;世茂集团涨11.33%,报5.60港元;富力地产涨9.81%,报3.47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中国央行调降MLF与逆回购利率,幅度略超市场预期。万联证券指出,本次降息后,预计后续1年期和5年期LPR都将同步下调,贷款利率(包括房贷利率)或将有所下降,房地产投融资困境有望边际改善,可关注房地产板块反弹机会。

  招商证券(600999)亦指出,后续房地产政策“保增长”取向继续回升。从资金链角度看,招商预计,部分基本面差、出险房企项目多的地方城市首付比例或有支持、改善型需求认房认贷政策或优化等,用于扭转居民和债权投资人预期。因此,招商强调,在流动性改善和风险偏好较低的组合下,当前依然低估房地产板块仍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