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服务获股东增持12万股

2022-01-19 18:08:39 和讯房产 

  1月19日,雅生活发布股东增持股权公告。

  根据公告,近日,雅生活服务接到股东共青城雅生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黄奉潮先生、执行董事、总裁(总经理)及首席执行官李大龙先生及副总裁冯欣先生通知,共青城投资于2022年1月18日及2022年1月19日于市场上分别以平均每股13.24港元及平均每股13.92港元的价格购买合计12万股雅生活服务境外上市股份。

  截至公告日,共青城投资持有雅生活服务8012万股H股的权益,代表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64%。

  资料显示,共青城投资是一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共青城雅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其普通合伙人,上海咏雅商务谘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烨雅商务谘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黄奉潮先生、李大龙先生及冯欣先生为其有限合伙人。共青城投资为雅生活服务的员工持股平台。

  共青城投资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发展稳健,市场化拓展能力行业领先,全产业链发展成绩卓著。共青城投资认可雅生活服务长期价值,对雅生活服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不排除在适当的情况下根据适用法律和法规在公开市场上增持本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