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出售加拿大一物业 代价合共约人民币10.8亿元

2022-01-27 08:46:11 和讯房产 

  1月26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出售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本拿比的物业,代价合共为2.15亿加元(约人民币10.8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物业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本拿比4500-4554Dawson Street、2223-2375Alpha Avenue及2350-2430Willingdon Avenue,总占地面积为36.4平方尺。完成此次交易后,奥园将获得1530万加元(7673万元人民币)收益。

  根据公告,该物业出售事项确认估计收益约1530万加元,即代价与该等物业未经审核账面值之间的差额。代价拟用于偿还以该等物业作抵押的贷款融资,支持中国奥园于加拿大的附属公司的日常营运及满足本集团更多的流动性需求,包括继续解决财务状况问题。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