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逾期未清偿17.9亿融资款,泛海控股相关武汉项目被拍卖

2022-01-27 17:26:5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月27日,因逾期未清偿融资款项,泛海控股(000046)位于武汉的相关土地使用权走上被拍卖的结局。

据泛海控股公告显示,泛海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公司”)、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向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信达金租”)申请融资17.90亿元。由于上述融资未能按期清偿完毕,信达金租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武汉中院”)申请执行。

2022年1月21日,泛海控股武汉公司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公告显示,信达金租于2022年1月21日向武汉中院申请恢复执行;武汉中院拟依法对已查封的武汉公司名下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原空军汉口机场内的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拍卖。

事实上,去年泛海控股已经先后两次被武汉中院查封资产。其中,2021年4月22日,泛海控股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和《执行裁定书》显示,根据信达金租申请,武汉中院责令被执行人履行相关义务,并查封了被执行人部分资产;同年9月26日,泛海控股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两份《执行裁定书》显示,根据信达金租申请,武汉中院解除了部分资产的查封,新增查封了部分资产,同时终止了执行程序。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