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2024年到期6.65%美元债面值涨幅达5.27%

2022-02-11 10:20:13 和讯房产 

 

  2月11日,融创中国2024年到期的6.65%美元债每1美元面值涨至67.9美分,涨幅达5.27%;另外,2024年2月到期的美元债现价67.900,上涨7.013%,收益率30.397%。

  港股方面,截至发稿,融创中国上涨6.53%,现报11.44港元。

  据昨日报道,有消息称融创刚刚调整组织架构,由七大区域调为九大区域。新成立西北区域,管理陕西、山西、甘肃、宁夏四省;原西南区域拆分为成渝区域、云贵区域,分别管理四川及重庆、云南及贵州。

  对此,融创方面表示,公司为顺应行业和外部市场环境变化,更好支持下阶段“聚焦深耕核心城市、控制规模、提高综合经营竞争能力”的发展目标,安排此次架构调整。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