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022-02-14 11:39:05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4日,深圳市新南山控股(002314)(集团)股份有限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据了解,南山控股于2月10日和2月1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观点新媒体翻阅公告获悉,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南山控股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南山控股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同时表示,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另据此前报道,南山控股在2月11日发生1笔大宗交易。第1笔成交价格为5.04元,成交1783.33万股,成交金额8987.98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根据南山控股披露的1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依然以高端仓储物流、房地产开发、产城综合开发作为三大主业。公司在现有主业资源基础上增加分布式光伏建设,有益于增加收入、提高客户粘性,提高资产利用率。

南山控股表示,公司暂无光伏相关技术储备;公司与中国核能科技尚未进入具体合作阶段,定增事项仍须获得国资委批准。公司希望在与中国核能科技协同拓展屋顶分布式光伏业务的过程中还可实现区域商业资源共享,实现公司整体价值提升。

截至目前,南山控股开盘每股为4.95元,盘中最低至每股4.54元,跌幅9.9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