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完成私募备案

2022-02-14 16:45:21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4号,据上交所披露,广州酒家(603043)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与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600332)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轻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珠江钢琴(00267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枫盛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4.04亿元(人民币,下同),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占合伙企业的12.3762%份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4.04亿元,已完成全部资金的实缴,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2022年2月14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的通知,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具体登记信息中,该备案编码为STW691,幷于2022年2月11日备案,基金名称为“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人为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