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业:子公司国贸物业收购深圳物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2-02-15 09:52:26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5日,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有关深圳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事项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1年12月14日,为有效提升物业管理板块整体市场竞争力,打造深圳市属标杆性物业管理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物业管理业务,增强上市公司发展后劲,深物业全资子公司国贸物业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深房”)和深圳市深房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深房投资”)持有的深圳物业100%股权。

备案前深圳物业监事信息为李延华(监事)、曹文达(监事)、魏峰(监事),备案后监事信息为魏峰(监事);变更前深圳物业股东为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95%)、深圳市深房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比例5%),变更后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有深圳物业。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深物业及深深房的控股股东,深深房为深房投资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深房和深房投资为本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