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久物流拟1530万向控股股东收购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公司

2022-02-15 16:54:54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5日,北京长久物流(603569)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收购北京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指出,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北京长久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协议收购北京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1,530.00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对手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孙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北京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中,资产总额20,026,606.25元、净资产15,294,204.24元、营业收入19,773,084.45元、净利润864,381.13元。

资料显示,北京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动车维修为主业的公司,参与汽车产业链中后市场环节。

长久物流表示,此次收购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补充和完善公司整车业务的自营车体系,通过恒安广信来搭建内部自营车的维修体系。另一方面,恒安广信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专注汽车后市场领域,在汽车维修等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未来有利于助力公司业务转型升级,更好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新零售模式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