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2.16)丨招商蛇口5大区域总经理换防 北京12宗地块将于2月17日公开出让

2022-02-16 08:23:57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招商蛇口(001979)组织大变革!5大区域总经理换防

  摘要:2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招商蛇口5大区域总经理换防。其中,原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马军接替彭以良,担任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总经理、成都公司总经理、西南区域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彭以良调离西南后将赴深圳区域公司担任总经理。

  佳兆业新增股权冻结 冻结标的为安徽佳兆业地产

  摘要:据天眼查显示,近期,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冻结标的企业为安徽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冻结权益数额1000万元,期限从2022年1月26日到2025年1月25日。

  华侨城:预计未来股权转让仍是加快周转速度举措之一

  摘要:2月11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冯文红、董事会秘书关山、信披与投关工作小组成员于深圳与投资者召开电话会议。会议中,有投资者提问提及华侨城未来是否会继续转让股权,其表示过去几年股权转让是华侨城加速去化以及引入合作方的经营方式之一,2021年度因市场行情下行及政策收紧导致各地产公司为保证资金安全趋于较为保守的投资策略,华侨城通过股权转让的项目相对较少,预计未来股转仍将是其加快周转速度的举措之一。

  鑫苑服务:黄波辞任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

  摘要:2月15日晚间,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黄波辞任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黄波因有意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于个人事务,已辞任鑫苑服务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职务,自2022年2月15日起生效。

  资本动态:

  穆迪:下调正荣地产公司家族评级至“B3”

  摘要:2月14日,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将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家族评级(CFR)由“B1”下调至“B3。同时还将该公司高级无抵押评级由“B2”下调至“Caa1”。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远洋资本发起设立6亿美元地产特殊机会基金

  摘要:2月15日,远洋资本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远洋资本联合多家全球知名机构投资者,发起设立6亿美元地产特殊机会基金。

  平安银行(000001)计划发行50亿房地产并购主题债

  摘要:2月15日,据市场消息报道,平安银行于年初向央行报送2022年金融债券发行额度申请。据悉,平安银行将在核定额度内,计划于近期启动首期50亿元房地产并购主题债券的发行工作,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房地产项目并购贷款投放。

  金科股份(000656)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公司债券

  摘要:2月15日晚间,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根据公告,本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为4年期。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和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在利率询价区间内确定。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金辉控股1月实现销售额43.2亿元 销售面积27.5万㎡

  摘要:2月15日,金辉控股发布2022年1月经营数据,该集团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3.2亿元,同比下降44.69%;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7.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4.33%。

  华润置地1月实现销售额152.6亿元 同比减少37.0%

  摘要:2月15日晚间,华润置地发布1月经营数据。根据公告,1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2.6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07.21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减少37.0%及9.7%。

  金地集团(600383)2021年营收992.32亿元 同比增长18.16%

  摘要:2月15日,金地集团发布2021年业绩快报。根据公告,金地2021年营业总收入992.32亿元,同比增长18.16%;利润总额158.24亿元,同比下降21.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63亿元,同比下降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8.27亿元,同比下降9.71%。

  行业政策:

  北京12宗地块将于2月17日公开出让

  摘要:2月15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出关于朝阳区12宗地块现场竞价时间安排相关事宜的通知。根据通知,12宗地块将于2月17日上午9:10于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五层现场竞价。根据安排,上午将进行朝阳、丰台、石景山等6宗地,下午昌平、顺义、房山、经开区的6宗地将被摆上货架。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