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服务独董及审核委员会主席殷立基辞世 江智武接任职位

2022-02-17 08:59: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7日,新希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月16日得悉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殷立基已不幸辞世,对此深感悲痛。

此前,殷立基已因其健康状况签署辞呈,该辞呈已经在转递过程中但并未在其辞世前送达公司。

新希望服务表示,殷立基于2021年4月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对集团的成长及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将缅怀其才智及贡献。董事会谨代表公司对其辞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此外,观点新媒体于公告获悉,新希望服务宣布,江智武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自2月16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江智武,46岁,于会计及审核、企业融资、投资者关系、公司秘书及管治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并专注于企业可持续发展。江智武目前担任若干上市公司的董事职务,包括担任爱康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及杰地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